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双拥花开红又艳 >> 图片新闻 >>正文

晋江欢迎退役军人返乡 专场推介会助力就业创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12 09:37
  
为营造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的浓厚氛围,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0月11日,晋江市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推介会举办。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为营造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的浓厚氛围,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昨日,晋江市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推介会举办,500余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与百家企业面对面互动对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50余人,退役不褪色,就业创业再起航。

  “政府关心我们的返乡就业问题,并搭建了专场招聘推介会,我感到很温暖。”今年退役的军人王镜洁是磁灶人,走进会场没多久,他手上就积累了一叠各企业的招聘材料。“有多样的企业、品牌公司,选择面比较广,而且提供的薪资待遇也不错,招聘人员也很热情。”最终,王镜洁与2家企业、2所学校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对于迈向职场新起点,他充满了信心。

  作为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量身定制的一场招聘会,参加推介会的近百家企业涉及食品饮料、机械制造、鞋服纺织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保安、教师、教练、司机、销售、储备干部、国企编外职员等岗位1500余个。“退伍军人纪律性、执行力强,这正是企业看重的员工特质。”安能物流人力资源经理吴章域的一句话道出了用人单位的心声,经过部队军事化锻炼和洗礼,退役军人们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成为用人单位争抢的对象,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热烈。

  当天还举办了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现场授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为“晋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授予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为“晋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搭建专业化平台,为退役军人们提供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推介及咨询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实时收集信息、做好跟踪服务,人社部门在线上同步设立了晋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题页面,对登记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信息进行实时响应、精准匹配、预约面试服务,实现“48小时内精准就业”。

  晋江市副市长王文晖参与活动。

  (记者_陈维曦 文图)

标签:退役军人|就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