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浔兴男篮热身赛大胜美国NBL联队 王哲林回归 联手陈林坚爆砍53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10 09:48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8日晚,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福安站)在福安奥体中心打响,福建浔兴男篮迎战美国NBL联队。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从国家队归来后一直在刻苦训练,而这一场比赛也是他的回归之战。此役,王哲林与陈林坚合砍53分,帮助浔兴男篮以136∶106大胜美国NBL联队。

  从男篮世界杯结束后,王哲林一直在进行着训练。此役,是王哲林从国家队回归后,首次代表浔兴男篮上场比赛。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从半个月前就已安排,而且外援泰·劳森也到球队训练有一段时间,此役王哲林、劳森和陈林坚同时在场,正是球队新赛季阵容最完整的一次演练。

  王哲林的回归,让浔兴男篮在内线重新找回统治力。比赛一开始,王哲林就接到队友妙传,不断在内线得分。比赛中,王哲林也屡次背身单打,直接顶着美国NBL联队内线转身上篮,反手打板得分。面对王哲林统治级别的内线压力,美国NBL联队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看着王哲林不断上演“好戏”。王哲林在轻松砍下22分之后,三节提前“打卡下班”。

  而另一位让美国NBL联队忌惮的,就是与王哲林内外呼应的陈林坚。虽然没能代表中国男篮征战男篮世界杯,但陈林坚出色的远投能力所有球迷有目共睹。这场比赛陈林坚火力全开,三节命中6记三分球,全场砍下31分。最终,福建浔兴男篮以136∶106大胜美国NBL联队,陈林坚与王哲林“内外开花”合砍53分。值得一提的是,外援劳森在比赛中也起到关键作用,有19分进账。

  目前,浔兴男篮已经回到晋江,为10月17-19日的CBA季前赛做准备。届时,他们将前往山西晋城,分别与山东男篮、山西男篮和天津男篮展开较量。10月22日、23日,浔兴男篮还将前往贵州遵义,与北控男篮展开热身赛交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