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宣布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续约谈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09 09:32
  

  晋江新闻网10月9日讯 昨晚,安踏体育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声明中,安踏体育表示,针对休斯敦火箭队及NBA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安踏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安踏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祖国利益的行为,我们会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2014年10月,安踏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及NBA授权商。此后多年,针对成人及儿童的不同需求,安踏与NBA合作推出一系列篮球鞋。

  这几年,随着签约勇士(汤普森)、湖人(隆多)、凯尔特人(海沃德)三大热门球队的球员,安踏在NBA顶级强队中完成了自己的布局。其中,签约汤普森并为其策划中国行,不仅让安踏实现了品牌价值的提升,还带动了安踏篮球产品销量的增长,为安踏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力。

  不仅是安踏。在5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公开发布错误涉港言论后,NBA总裁肖华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称会支持莫雷“行使他的言论自由”权利。这个言论无异于“火上浇油”。已有不少企业发布声明,称暂停或终止与火箭队的合作。

  体育用品企业方面,李宁官方微博6日晚发布声明称,李宁公司已终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的相关合作,并持续敦促火箭队针对该事件给予明确答复。匹克官方微博也在6日晚发布郑重声明称,在火箭队给中国人民一个满意答复前,匹克体育将不会与火箭队有任何商业合作的可能。李宁是在2017年成为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在篮球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匹克则在2015年签约当时火箭队球星霍华德。

  除了体育用品品牌之外,截至目前,火箭队在中国的赞助商们,浦发银行、嘉银金科等,均宣布暂停或终止相关合作;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和拥有NBA网络独家版权的腾讯体育为首的媒体,暂停了NBA季前赛(中国赛)转播等一切交流事宜。

  该事件的后续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安踏|N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