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机长》等三部主旋律影片三日票房超19亿元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9-10-03 12:28
  

  今年国庆档,中国电影票房市场呈现出今年春节档以来的最高热度。据灯塔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同日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截至10月2日17时,三日累计票房已经达19.84亿元。

  从淘票票上看,10月2日早场电影,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满座情况比比皆是,全国观众在国庆首日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直播后,又以观看国庆献礼片的形式来延续这份爱国热情。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三部影片在票房上分别突破了9亿、6亿、4亿元。口碑方面,三部作品在淘票票上分别获得9.5、9.4、9.3的高分评价,收获票房和口碑双高峰。

  其中,《我和我的祖国》由7位导演共同执导,通过7个故事来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要历史瞬间;《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四川航空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机长刘长健和机组人员的英雄事迹;电影《攀登者》讲述了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挑战世界之巅的燃情故事。三部影片背后的奋斗、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一脉相承,共同展现了小人物在大时代中的正能量和家国情怀。

(张亨伟)

标签:电影|票房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