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晋江市领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01 10:56
  

永葆情怀 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发展

  晋江新闻网10月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邀请部分企业家现场察看重点项目,听取企业家对晋江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城建和民生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李自力参加活动。

  走进晋江南岸生态公园,疏林草地映入眼帘,水边的芦苇荡、狼尾草散发着生态的气息。“园区有多大?”“都有哪些功能区块?”“公园内配套哪些运动场地?”坐上电瓶车,企业家们频频发问,仔细考察了晋江南岸生态公园示范段的每一处。

  “就晋江看晋江,晋江南岸生态公园确实不错,为市民提供一个野趣自然的休憩空间。但是跳出晋江来看,这个公园的建设还要再提升,追求更好的品质,迎接八方来客。”天守集团总裁蔡天守分享自己的感受。

  随着世中运、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国际赛事的落地晋江,一批具有国际标准的体育场馆拔地而起。全民健身中心内,游泳馆、网球馆等全面开放,群众享受着体育赛事带来的福利;晋江足球公园的天然草坪郁郁葱葱,目前正在抓紧周边配套工程的收尾工作。

  “晋江是中国品牌之都,也是中国体育产业基地,赛事的筹办不仅推动晋江乃至全国体育产业和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也对晋江城市的提升发挥很大的作用。”在盼盼食品董事长蔡金垵看来,体育永远不会过时,对晋江而言更是发展的机会。

  走进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安踏董事局主席丁世忠激动地感叹道,“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与晋江做到‘产、学、研、教、用’融合,为晋江输送了人才,对晋江而言意义非凡。”

  “图书馆的外形很有特色,外立面出砖入石,富有美感。校园建筑整体的闽南风格,看着令人倍感亲切。”柒牌董事长洪肇设也点赞了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

  来到梧林传统村落,闽南官式大厝、中西合璧民居、哥特式建筑、古罗马式建筑等集合了闽南华侨建筑特色的古建筑群,让企业家们颇为惊叹。

  “我相信未来梧林传统村落一定是一个‘见人见物见生活’的好地方。”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表示,“晋江在传统文化的保护上下大力度,确实为我们留下很多历史的记忆,这是非常宝贵的。”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晋江企业家们走南闯北、商行天下,眼界宽广、富有见地,晋江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问政、献策。希望企业家们永葆情怀、心系桑梓,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发展。晋江将全力以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_蔡斯洵)

标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