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迎国庆庆典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30 16:3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0华诞。为了培养孩子们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感受国庆节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今日(9月30日)上午,晋江市实验幼儿园特别开展了以“我和祖国共奋进”献礼70周年为主题的迎国庆庆典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送去祝福,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对祖国的爱。

  清晨,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四名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这一刻,老师和小朋友们全体肃立,一起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小朋友们顿时感受到国旗的庄严。幼儿代表丁宗翰、连云面对国旗许下铮铮誓言,当雄壮的誓言响彻幼儿园,当五星红旗与蓝天白云相互挥映,孩子们手中挥舞着国旗,满满的祝福和自豪感充盈在孩子的心中。

  紧接着园长老师和历届实幼教师齐聚一堂,纷纷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孩子们则用清脆的童声演绎着歌曲《国家》,用自己最质朴和纯真的“语言”诠释着对祖国的爱。教师代表诗朗诵《颂祖国弘师德》、幼儿小合唱《红星闪闪》歌颂祖国,抒发“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的爱国情感。

  随后,陈丽坤等三位园长携幼儿一同推出写有“祖国,生日快乐”的大蛋糕缓缓入场,全园师幼高唱生日歌,为祖国送上祝福,场面尤为壮观,并现场为大家切蛋糕,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分享到这份甜甜的祝福。

  晋江实幼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盛典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祝愿祖国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祝福祖国的花朵们沐浴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通讯员_陈丽坤)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