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华泰实小 快闪点燃爱国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30 09:35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昨日下午,一场爱国快闪活动在晋江SM国际广场上演,来自晋江华泰实验小学的70多名师生用热情高昂的歌声迎接国庆的到来。

  14时40分许,《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在广场响起,华泰实小的同学用舞蹈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接着,老师拉着学生的手,唱着《今天是你的生日》,从不同方向走出。他们的高歌和舞蹈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市民。这些市民接过华泰师生送来的国旗,也加入合唱队伍。

  市民林女士带着10个月大的儿子举着国旗,积极参与活动。“我的儿子虽然还小,但只要有这样的爱国活动,我都希望他能参与,把爱国爱家的种子种在他的心里。”

  快闪活动中,华泰实小学生洪梓曼有些兴奋和紧张,但看到不断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来到他们周围,一起唱响爱国歌曲,她越来越激动,声音也越来越响亮。“我觉得很自豪,我也会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本次爱国快闪活动还走进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华泰实小校长王恭礼介绍,快闪活动从华泰实小校园里开始,再走进商场和行政服务中心,“我们希望这份爱国之情不仅在校园传播,还能传播到校园外,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

  (记者_欧阳霆 董严军 文图)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