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第二阶段战罢 晋江市基层村级篮球赛8强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8 12:11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昨晚,2019年“融汇企业杯”晋江市第十二届基层村级篮球赛第二阶段战罢。经过5天的循环对决,8强球队正式出炉,他们将于今晚进入大赛第三阶段的挑战。据悉,本次大赛由晋江市农民体育协会、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晋江市村级篮球联谊会联合主办。

  记者了解到,2019年“融汇企业杯”晋江市第十二届基层村级篮球赛(甲级赛)第二阶段共有20支球队参赛。比赛于23日至27日进行,共分为上半区G、H,下半区I、J四个组别,分别在灵源林口、东石潘径、内坑上方、陈埭洋埭四个赛区进行。

  在灵源林口赛区,磁灶张林与灵源林口两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此前均保持不败的成绩在昨晚正式相遇。这两队虽然已经并驾齐驱进入8强,但他们最后一场比赛还需要分出个高下,争夺小组的头名。

  由于实力非常接近,两队从刚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上半场只有1分分差,灵源林口暂时领先。在高强度的攻防转换下,磁灶张林在末节的进攻显得有些着急,一度被灵源林口将分差迫近10分。但在暂停之后,磁灶张林很快通过突破和快攻将分差逐渐缩小,并反超对手1分,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最终,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中,灵源林口以94∶86笑到最后,获得该小组第一名。

  四大赛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大赛的8强球队也相继浮出水面,分别是灵源林口、磁灶张林(灵源林口赛区),金井石圳、永和英墩(东石潘径赛区),池店池店、内坑上方(内坑上方赛区),陈埭洋埭、陈埭仙石(陈埭洋埭赛区)。

  (记者_林小杰 文图)

标签:晋江|基层村级篮球赛|融汇企业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