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领导现场检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8 07:46
  

  件件有回应 事事有结果

  晋江市领导现场检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昨日,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带队检查2019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在大润发湖光路店的蔬菜、肉类销售区域,张文贤拿出手机扫描价格标签旁的二维码,手机页面随即跳出“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公众查询平台”的相关信息,包括食品的产地、生产时间、采购时间、供应商、生产商等,实现了食用农产品来向可溯、去向可查,质量全程监控。截至目前,大润发湖光路店已通过该平台上传食用农产品追溯信息24724条,实现食用农产品生产经营链条可追溯,逐步实现食用农产品(肉菜)质量可控。此外,大润发安海店、沃尔玛SM店、永辉超市池店百捷广场店和陈埭吾悦广场店也已完成“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张文贤肯定了大润发湖光路店对经营的食用农产品实施可追溯体系建设的做法。他指出,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有关部门要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当天,张文贤还察看了内坑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帝豪广场旁机械停车库、行政服务大厅新址,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张文贤表示,“为民办实事”项目涉及群众的衣食住行,各分管市领导、各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倒排计划,盯紧“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早投用、早见效,切实兑现承诺;要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摸排梳理出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解决好一批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使民生实事项目成为民心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参加活动。

  (记者_阙杨娜)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