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南安市长跑协会:在晋马赛道上跑出风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5 10:20
  
 

  晋江新闻网9月25日讯 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8日开赛。南安市长跑协会延续往届的热情,出动近200名跑友助阵这场盛会。目前,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亮相晋马,跑出风采。

  昨日,记者联系到南安市长跑协会常务副会长黄阿完。他透露,在报名选手中,不乏全马跑进2小时40分和2小时50分的高手,“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也算是南安跑友家门口的赛事,历届晋马,协会会员的热情都很高,报名十分积极。今年晋马的比赛时间和其他马拉松有冲突,否则会有更多会员报名参加。”

  南安市长跑协会成立于2015年,旗下有13个跑团,共有400多名会员。南安市长跑协会以“爱在南安、为爱奔跑”为宗旨,以跑为媒,积极搭建跑步舞台,参与公益活动,促进跑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为了以最佳状态亮相晋马,各跑团积极组织约跑备战。赛前,协会还会组织大型拉练活动。黄阿完透露,比赛当天,全体参赛会员会统一身着会服亮相。

  黄阿完跑龄5年,跑过50多个马拉松赛。每天,黄阿完都会跑10公里左右,月跑量250至300公里。今年晋马,黄阿完报名了全程马拉松,这也是他三度参加晋马。2016年首届晋马来袭,黄阿完积极支持,“参加晋马和其他马拉松赛事感觉很不一样,充满了亲切感。”

  时隔一年后,黄阿完又参加了2018年晋马,亮相全程马拉松。他回忆说,因为自己平时常常跑上坡路,所以对晋马赛道游刃有余。同时,赛事的各方面服务都很不错,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建议,在赛事氛围方面可以进行提升,提升参赛者的体验感与参与感,“每年组委会都有安排各类文艺表演和啦啦队,这是很有亮点的一部分。同时,可以发动更多的市民走出家门,一个笑脸或者一声加油,都会给予跑友很大的动力,展现咱厝人的热情和晋江的城市形象。”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