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9-24 08:47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3 个多月,吸引了143个部门单位、企业和个人投稿参赛,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和奖项公示等环节,优中选优,最终各大奖项揭晓。其中,作品《同饮一江水两岸一家亲》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是晋江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广播电视台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晋江人民在“晋江经验”引领下“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特质,全方位呈现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建设成果。

  活动自6月12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投稿,共收到143部作品。通过后台审核初选,有123部作品符合征集要求,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展播并进行网络投票,广大网友在短短7天时间里给予大赛近60万票的支持,评出50部作品入围专家评选环节。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各占50分),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名、创意奖1名、视觉奖1名、优秀奖30名,并进行奖项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我和祖国共成长·追梦路上看晋江”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晋江新闻网记者_雷焱 吴择)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