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晋江各部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3 08:36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连日来,晋江各部门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晋江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对标对表总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用好省委提出的“三四八”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严”“实”要求,确保重点措施落实到位,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晋江市委组织部要求,要扎实学好必读篇目,做好学习研讨,创新学习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调研,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存在的问题检视到位,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抓好“四个专项”,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整改。

  晋江市委宣传部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强烈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中;要聚焦内涵要求,统筹推进各项任务。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重要任务关系,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完成全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要精心组织领导,掌握科学方法,坚持以好的作风务求实效,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广泛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晋江市委统战部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把握重点,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落实整改要严,用更严实的举措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晋江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重大意义,抓实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实规定动作,提升自选动作;要把握学习教育,抓实党性锤炼,提升能力素质;要把握调查研究,抓实问题短板,提升课题质量;要把握检视整改,抓实对照认领,提升教育效果。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路径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要精准检视问题,破解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把整改落实与机关建章立制相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讲求方式方法,以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群众最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入手,结合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暖心服务”三年行动等,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传达上级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并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以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气象和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新作为,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为传承发展“晋江经验”、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会议指出,将通过聚焦夯实学习教育基础、聚焦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聚焦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开展“三个年”建设、聚焦打造“四有”生态环保铁军,全力解决当前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_许洋洋 齐玉波 黄伟强 王云霏 陈维曦 阙杨娜 通讯员_叶兴灿)

标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