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晋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1 08:10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让群众有获得感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19日至20日,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会议并讲话。泉州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等参加学习研讨。

  19日下午,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江俊伟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20日上午,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习近平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等视频,大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气氛热烈。

  与会同志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结果。98年来,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是因为初心使命从来没有变。我们要持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地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创造出更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实绩。

  刘文儒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对标对表总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用好省委提出的“三四八”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在“学”“研”“查”“改”上作表率,要坚持自学真学,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学习标杆;要深入群众开展调查,杜绝摘桃式、督查式、大呼隆式的调研,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全面准确掌握社情实情;要在先进典型中找到差距、见贤思齐,从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警自省,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要围绕中央8个问题、省委7个专项行动、泉州“强基促稳”11个专项行动和晋江的集中攻坚行动,了解群众最迫切的需求,找出典型突出问题,亮明态度、动真碰硬、一改到底,确保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

  (记者_蔡斯洵)

标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