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情侣吵架了 女友跳桥被救 男友酒驾追赶被拘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09-16 15:55
  

  情侣吵架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南安东田有对情侣,吵架后女方夺门而出跳桥,而喝了酒的男子则开车追赶,简直称得上是“亡命鸳鸯”了。

  14日凌晨,南安市公安局东田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东田镇桃洋桥路段时,听到桥下有一女子喊“救命”,民警立即跑上前,发现桥下有一对男女在争吵,民警先大声喝止该男子,并立即进行处置。经询问,两名男女为情侣,吵架后,女子跳桥欲轻生,所幸河水尚浅,且该女子跳到了桥墩上,无生命危险。

  民警进一步了解到,这对情侣陈某与白某在东田镇经营一家农家乐。13日晚,陈某在自家农家乐内喝了一些酒,并因矛盾与白某发生争吵。14日凌晨时分,白某一气之下收拾行李夺门而出,陈某追了出来。

  在处置该警情时,民警发现现场附近停着一部橘黄色小轿车,且陈某身上有酒气,经询问,陈某承认白某跑出来后,其酒后驾驶该橘黄色轿车追出来。

  经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7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经警方进一步查实,陈某在2017年就因醉驾被法院判刑,驾照也已经被吊销。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南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蔡耀宗 连孟昭)

标签:情侣|跳桥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