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第十六届食博会下月中旬举行 逾万种特色食品将登鹭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9-09-15 14:23
  

  逾万种特色食品将登鹭

  第十六届食博会下月中旬在厦举行

  2019特食展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超过1万种特色食品将在厦门进行集中展示销售。

  主办方昨日表示,食博会落户厦门,主要是因为厦门经济活跃度高、市场消费强劲,开放的城市环境带动了周边地区各类餐饮文化的兴起,形成了多元化的餐饮模式,而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也将为客商带来更多可靠的商机。

  据介绍,今年食博会将结合客商和市场发展需求,朝着行业细分领域、专业化方向靠近。现场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设有特色农产品及其深加工制品、特色餐饮食材、特色食品、产业配套等4个展区,来自20多个省市以及马来西亚的400余家企业将参展,共同打造以特色食品、农产品及其加工品等为亮点的专业食品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将有九大政府展团参展,其中省外展团包括山西展团、山东展团、广西展团、西藏展团;省内展团有福建展团、龙岩展团、宁德展团、尤溪展团,还有1个境外展团——马来西亚展团,政府展团将展示代表当地最高水准、独具地区特色的食品食材。食博会举办期间还将开展闽新宁农副食品展示对接活动,也就是福建、新疆、宁夏三地的品牌企业将组团为来厦的各地客商专门展示当地的绿色、健康家禽肉制品、瓜果蔬菜等名优特农副产品。

(记者 林雯)

标签:食博会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