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攻略 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09-11 10:54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各地又将迎来出行高峰。中秋节期间,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全员上路,加强对通往赏月集中的景点、广场、公园等道路的巡逻管控,并在酒楼、餐馆、景区等周边路段,重点查处酒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昨日,市交警支队发布2019年中秋出行攻略,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制定出行计划,合理安排行程,严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交警部门判断,12日,受市民下班回家、返乡过节、娱乐休闲等交通流叠加影响,当天的16:30至21:30,进出城的泉州大桥、田安大桥、顺济新桥、笋江桥和新华路、义全街、临漳门、坪山路、少林路、东湖街等路段,泉州中心市区的客运中心站周边田安路、泉秀街、刺桐路、宝洲街万达广场等路段,国道324线霞美路口、安吉路大坪山隧道路段以及国道324线、省道干线将会出现车流高峰。

  13日中秋节,受市民外出赏月影响,当天的19:30至22:00,泉州市区清源山、东湖公园、西湖公园、笋江公园、江滨公园、大坪山、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宝洲街万达广场等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剧增,会出现交通滞留现象,请驾车前往上述赏月地点的市民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

  交警表示,中秋节期间,泉州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信息如下:

  清源山:13日17:00至14日凌晨2:00,清源山齐云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车辆驾驶人理解和支持,并自觉服从交警现场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晋江(安海)中秋文化节:12日晚,晋江市(安海)第四届中秋文化节开幕式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期间,成功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允许车辆沿成功路道路两侧单排停放。13日晚上,“红红火火”烧塔仔、“百里挑一”博状元饼活动期间,因人员密集,行人横穿公路多,18:00-22:40,兴安路安平桥景区大榕树路口至鸿江西路金三角路段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通行,请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提前做好绕道通行。为解决停车难问题,活动主办方在安平桥公园北侧的子江中学设置临时停车场,南侧则在安平酒店设置临时停车场,另在安平酒店停满后,车辆可在安平北道、南环路沿辅道两侧单排停放,请参加活动的群众就近选择停车场所。对违反停车规定(或占道双排并列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将按违反“禁令标志,处罚款150元,记3分”。届时,交警部门将启用清障车,对违停车辆进行清理。

  (记者 黄枫 通讯员 赵美缘 林阿敏)

标签:中秋|出行攻略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