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浔兴股份单周股价涨幅达40.4%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9 10:45
  

  晋江新闻网9月9日讯 上周,浔兴股份的股价五个交易日均实现了上涨,涨幅分别为10.10%、10.07%、3.43%、9.95%及1.87%,整周股价涨幅达40.4%,上周五收盘价为7.09元。

  消息面上,浔兴股份近日并未有利好公告。5日晚间,浔兴股份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业绩方面,浔兴股份8月31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7亿元,同比减少22.42%;净利润4514.05万元,同比增长24.38%;基本每股收益0.1261元,同比增长24.36%。

  “浔兴股份主营拉链及纽扣,控股股东旗下运营的浔兴篮球俱乐部进入CBA联赛,具有体育概念,9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因此近期在资本市场上被借机炒作。”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

  9月3日,中国利郎发布2020年春夏季订货会结果及最新营运表现,利郎集团2020年春夏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按批发价计算)按年录得6%至9%的升幅,春夏季各产品类平均单价与2019年相若。亮眼的业绩表现受到券商注意,东吴证券发表研报指出,中国利郎春夏订货会符合预期,这类低估值、高分红的行业龙头建议关注,维持“买入”评级。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招银证券、国元国际等都给予利郎“增持”评级。

  9月2日,特步国际发布公告,特步国际获授18亿港元贷款融资。特步国际(作为借款方)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授权牵头安排人及账簿管理人)安排的九间银行组成的银团订立融资协议,特步国际可按其所述的条款及条件获得年期4年本金额为18亿港元的贷款融资。

  根据特步2019年半年报,手握人民币39.56亿元现金的特步还进行贷款,无不与其近半年来宣布和Wolverine合作,收购K-Swiss Holdings Inc.,以及签约林书豪扩展篮球领域有着密切关系,特步正紧张地进行新一轮的扩张。

  不久前,蜡笔小新食品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蜡笔小新食品营收2.62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8.1%;期内毛利为8949.4万元,同比增长20.9%;期内亏损5797.4万元,同比扩大10%;基本每股亏损0.044元;不派中期股息。缘何中期净亏损扩大到10%?蜡笔小新在公告中解释说,主要由于果冻产品、甜食产品及饮料产品销售额分别下降3.8%、21.8%及50.7%所致。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浔兴股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