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香港福建商会来晋访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9 08:14
  

拉家常 叙乡谊 谋发展

  晋江新闻网9月9日讯 昨日,香港福建商会访问团一行,在该会理事长丁良辉的带领下,到晋江参观访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黄文福、林庆峰、林友竹参加活动。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代表四套班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香港福建商会是最早在港成立的闽籍社团,拥有百年历史,长期以来积极参与香港各项事业建设,为祖国现代化建设、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最难能可贵的是,广大商会成员及旅港乡亲始终恋祖爱乡、心系桑梓,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这些家乡人民都铭记于心。

  刘文儒指出,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泉州正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晋江也正聚力冲刺高质量赶超、重大赛事筹办、更高水平全面小康“三大任务”,全面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在传承发展“晋江经验”中,持续当好全省高质量赶超主力领军。希望香港福建商会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发挥“百年招牌”的深厚优势,多为晋港两地合作牵线搭桥,推动两地互惠共赢。同时也欢迎大家多到晋江走一走、看一看,把好的资金、好的项目、好的人才带到晋江,晋江将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理念,尽全力、无私利、有底线地为广大客商服务。

  丁良辉表示,一直以来,香港福建商会与晋江有着良好的联络和交流,其中不少会员的祖籍就是晋江。此行是为了让大家对家乡福建各项建设有更全面的认识,对“一带一路”倡议有更深入的了解,增进双方往来,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与交流。

  当天,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晋江市展馆、五店市传统街区。今天,访问团一行还将参观安踏、利郎、安海商会。

  (记者_阙杨娜)

标签:福建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