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正文

够燃!今日,五星红旗在香港金紫荆广场升起

www.ijjnews.com来源:新福建2019-09-08 16:17
  

  今天上午,香港升旗队总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等组织了近千名市民到金紫荆广场参与升旗仪式。人群中有幼儿园孩子、中小学生,有老师、家长,还有全港各地的青年和老者。

  市民簇拥在一面30多平方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周围,金紫荆广场成了红色的海洋!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升起,所有人行注目礼。金紫荆广场上的这一幕,够“燃”!

  现场市民还齐喊“中国万岁!香港加油!”

  上千位市民参与升旗仪式

  仪式过后,市民簇拥在一面30多平方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周围,金紫荆广场成了红色的海洋!

  现场市民

  国旗升起

  (福建日报·东南网前方报道组)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