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12月8日 2019年晋马等你来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7 08:38
  

  今日,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媒体通气会召开。12月8日,2019晋马等你来战!

  2016年 12月 3日上午8:30,一声发令枪响,拉开了晋马的大幕。从2016年到2018年,三年时间,从青涩到青春,许多跑友也把人生重要的三年留给了晋马。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我们共同的独家记忆。

  这是一场城市嘉年华。

  “最美赛道”世纪大道上,是万人队伍浩浩荡荡的盛大场景。上万选手宛如一道流动的彩虹,在初冬的暖阳下,奔跑,让晋江焕发无限生机和活力。

  美国、德国、新加坡、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菲律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以及国内众多地区的跑友,风尘仆仆相聚晋江。一路竞逐,在独具闽南特色的红砖古厝群和现代建筑中穿梭,在一呼一吸间感受城市的脉搏,用脚步丈量脚下的土地,畅快淋漓地享受奔跑的激情和乐趣。

  你瞧,身着各种奇装异服的特色选手吸睛无数,成为“长枪短炮”的宠儿;古稀跑者精神矍铄,劲头儿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第一个冲到终点的选手,跪地亲吻“最美赛道”;亲子档、情侣档、朋友档齐上阵,终点处的浪漫求婚更是甜蜜爆棚;一面面笑脸墙成为关注的焦点,也让现场定格下更多的笑脸。

  你瞧,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由本土近百家企业所组成的企业跑团方阵成为历届晋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晋马驰骋,万马奔腾。在晋马赛道上,晋江企业跑团尽显风采。你瞧,赛道旁、终点处,精湛的舞龙舞狮、悠扬的南音、惟妙惟肖的木偶戏、柔中带刚的五祖拳、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轮番上演,晋江民俗文化与马拉松激情碰撞,为参赛选手和观赛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你瞧,“加油!”“你们是最棒的!”赛道沿途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来自热情的晋江市民。他们在赛道各处一路守候,为选手加油打气,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感受到暖暖的晋江情。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国际大赛中,晋江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东道主的热情和文明城市的风范。

  三年来,在海内外跑友的共同见证下,晋马一路成长,感谢所有的陪伴和喜爱。在2019年以及更遥远的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记者_李诗怡 董严军 秦越 陈巧玲 文图

标签:马拉松|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