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牵手球童火爆招募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2 10:46
  

牵手球童亮相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日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球的16支男子组队伍和8支女子组队伍参赛,顶级国际赛事即将打响!为助力足球世界杯,让更多的孩子亲身参与和体验世界杯足球盛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已于8月31日正式启动。自启动报名以来,本次选拔赛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踊跃报名,短短2天报名人数已破百人,活动参与火热。

  据悉,牵手球童象征着体育竞技“友谊第一”的主旨,代表了足球比赛的“纯净”与“友好”,宣传着“公平公正”的竞技精神。现在,不仅是现场加油,还有一个与明星球员手牵手、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还未参与的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本次牵手球童选拔活动将遴选卡尔美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赛事中的五场比赛,通过线上报名、审核初选、网络投票、线下决赛和线下培训等阶段招募130名小球童与比赛队员共同参加入场仪式(共10支球童队,除通过选拔的9支牵手球童队伍外,还将特别征集1支海外侨胞球童队伍)。最终获得牵手球童资格的小球童,将获得荣誉证书奖牌、牵手球童装备、世界杯门票,选拔活动中排名前13名的球童和海外侨胞球童队伍还将有机会登上CCTV-5直播!

  活动面向全球1-4年级,身高1.2米至1.5米的小学生招募,男女不限,本次活动无需报名费,参赛过程中所产生的用餐、交通、住宿等费用由参赛者自理。无论你的孩子是热爱足球的小球迷,还是正在练习足球的小运动员,只要他敢于踏上万人观看的球馆,敢于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示自己,他就是足球小球童的最佳人选!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18时,提交报名牵手球童视为可准时参加本次选拔活动和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入场仪式,并接受主办方调剂球童出场。具体报名方式如下:关注“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或“晋江新闻网”,发送“牵手球童”,获取报名页面,上传照片、填写报名表提交;提交报名表同时,必须注册一个抖音账号,拍摄参赛者的抖音视频(15-60秒,可以是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足球技能表演等),上传至抖音并同时加上挑战话题(#卡尔美2019牵手球童),并@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晋江新闻网、@晋江经济报小记者。

  本次活动由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主办,晋江新闻网、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苏丽雅)

标签:国际大体联|牵手球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