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海东青中期亏损982.2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2 10:35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 近日,中国节能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2228.HK)公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中期,集团并无录得收入;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亏损人民币982.2万元,同比扩大55.04%;基本每股亏损人民币0.42分。

  海东青董事会表示,其可得的本公司历史资料未必完整及充足,以对历史交易、贸易及财务状况构成准确及可靠的审阅,并可能含有重大误差。鉴于法证会计师有关本公司前执行董事兼联席主席遭控挪用本公司附属公司资金一事的调查结果,加上由于本公司可得的会计账册及记录有限,且负责本集团财务及会计事宜的全体前主要人员均已离职,董事相信,核证本集团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所呈报的财务资料几乎并不可能且不切实可行。

  海东青股份自2016年8月15日下午3时17分起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暂停买卖。联交所将海东青列入除牌程序第三阶段,而该阶段自2018年1月24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届满。于2018年5月16日,海东青、Pyrrho Management Limited(“Pyrrho”)与临时清盘人建议重组订立重组框架协议(以于2019年2月26日及2019年5月15日订立的补充协议作补充,简称《重组协议》)。根据重组协议,海东青须实行建议重组,包括但不限于资本重组、收购事项、清洗豁免、公开发售、债权人计划。考虑到建议重组的进展,海东青、Pyrrho与临时清盘人已分别于2019年2月26日及2019年5月15日订立两份修订函件,以修改交易架构及延长重组建议的最后截止日期至2020年5月15日。除上文披露者外,重组协议仍大致不变,并在各方面具十足效力和有效。于2019年2月28日,有关复牌建议的新上市申请已提交予联交所。自提交新上市申请后,联交所与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统称《监管机构》)已就新上市申请提出评注。海东青、Pyrrho及所有其他专业团队已紧密合作以响应监管机构的评注及作出相关回复。截至该财务报表日期,目标集团仍在就新上市申请拟备对监管机构的回复。

  海东青表示,海东青董事会在其专业顾问协助下,已向联交所提交复牌建议及新上市申请。当复牌建议成功实行时,将会达到(其中包括)以下目的:按本公司债权人的同意,本集团所有现有资产将转移至根据债权人协议安排的条款成立的一家特别目的公司,以实现本公司债权人的利益;根据债权人协议安排,本公司所有负债获全面解除;于证监会授出清洗豁免时,Pyrrho或其代名人将无须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就本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作出强制性全面收购建议;海东青将全资拥有目标集团,而该集团专注在香港及台湾的黄金地段租赁住宅、商业、零售及酒店物业,具备成功往绩,符合联交所的新上市规定;在联交所批准本公司股份恢复买卖及新股份在联交所买卖后,临时清盘人将获解除。

  海东青表示,为股东及债权人的整体利益着想,将在其专业顾问的协助下继续与目标集团合作,以期从有关监管机构获取所需批准以实行新上市申请,使股份可恢复买卖,以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海东青|中期亏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