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虎都中期收入1.52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30 11:06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28日晚间,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399.HK)发布业绩公告,数据显示,虎都集团2019上半年收益减少51.5%至人民币1.52亿元(人民币,下同);期内亏损5588.3万元;每股亏损11.6分,不派中期息。

  虎都方面表示,净利润大幅减少主要由于集团对零售店铺网络实施整合策略,以及集团终止与一些还款记录欠佳的分销商的分销关系,导致批发订单减少,致集团收益及毛利大幅减少。

  据悉,期内,虎都集团尚有591家零售店铺(包括36家位于北京的自营零售店铺),较2018年12月31日的672家零售店铺净减少81家。

  虎都表示,2019年上半年,随着电子商务不断兴起及快速时尚服饰涌现,彻底改变了消费模式及消费者喜好,同时经济环境变化,以致男装行业的营商环境非常艰难。此外,经营成本上升亦导致情况更加恶化。为应对零售市场竞争激烈及消费气氛疲弱,虎都集团继续关闭若干表现欠佳的零售店铺整顿分销网络,并加强与分销商及二级分销商的合作,务求提高营运效率;此外,坚持提升其设计及产品开发能力,加强品牌建设策略,从而迎合客户需求及提升客户忠诚度。虎都集团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多元化发展其业务,涉足朗德鹅业务,并于国内销售及分销消费品设立网上平台及零售店铺。然而,期内,此等新业务仍处于发展阶段,并未给集团带来大额收益。

  虎都方面表示,近年来,服装市场整体增长相对缓慢。更多新品牌进军及国际品牌加大投放于内地市场的力度,导致市场竞争不断升温,品牌集中程度则持续下降。服装行业步入了调整及转型期。虎都集团短期至中期表现可能会受到影响。

  尽管营商环境充满挑战,但虎都集团管理层仍然对男装市场的长期增长机会持乐观态度。虎都集团将继续采取措施,预测流行趋势、消费者需求及市场喜好,开发全新产品系列并加入切合目标客户、市场营销策略及客户感知的新元素。虎都集团表示,将致力提升产品质量、深化渠道、改革供应链及提升品牌实力,从而进一步加强竞争优势。此外,虎都集团一直对策略投资及其他可能投资机会抱有开放态度,以期日后为股东争取更佳回报及持续长远溢利增长。

  (记者_施珊妹)

虎都拟按“1拆4”基准进行拆股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28日晚间,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399.HK)发布公告称,虎都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港元现有已发行及未发行股份拆细为4股,即每股面值0.0025港元的拆细股份。

  据悉,虎都股份目前以每手1000股股份买卖,于股份拆细生效后,拆细股份于联交所买卖每手买卖单位将维持不变,每手为1000股拆细股份。

  虎都方面表示,建议股份拆细将会令每股股份面值及成交价减少,并令已发行股份数目增加。尽管股份拆细将导致股份成交价下调,但虎都董事会相信,股份拆细将提高股份买卖流通量,从而令虎都吸引更多投资者及扩宽股东基础。因此,虎都董事会认为,股份拆细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除虎都就股份拆细将产生的开支外,实施股份拆细本身将不会改变虎都公司的相关资产、业务营运、管理或财务状况或股东的比例权益。虎都董事会确认,虎都公司概无就未来12个月任何潜在集资活动订立协议、安排、谅解、意向、磋商(不论达成与否)。虎都董事会进一步确认,虎都公司无意于未来12个月进行其他可能削弱或否定股份拆细所拟定目的的企业行动。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虎都|中期业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