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一起来朗读 用声音感受世中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28 08:40
  

他讲的世中运故事刷爆家长群

  晋江新闻网8月28日讯 近日,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的音频专栏《乐读》推出了“听!晋江世中运来了”系列策划的第一期——《【乐读】听!世中运的脚步声近了》,推文一经发送,当天便在许多家长群中刷屏,后台也收到许多家长及老师对该活动的点赞和积极回应。

  “越听越激动,那种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市民王先生是晋江经济报的忠实粉丝,也是一位学生家长,他把该条推文发送到家长群里,不少家长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连连点赞。“让人听到更多关于晋江世中运的故事,很有趣。”据了解,第一期音频中的朗读者是来自永和镇群英小学的蔡镕淮,他是晋江经济报全能小主持人中的一员。听完他的讲述,心动的不只是学生,很多家长也跃跃欲试,希望参与朗读,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听到晋江世中运的声音。

  “盼望着,盼望着,TA终于要来了!”晋江2020世中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起记录这个时刻,参与这激动人心的过程,那就一起朗读吧!用声音表达你的心情,用声音感受世中运。无论是大人小孩,无论什么职业、普通话是否标准,都没关系,我们就想听到你的世中运故事。

  参与方式

  自选朗读文稿,主题与晋江世中运有关皆可:筹办过程、城市变化、个人感受等,文稿内容要有明确来源,支持原创。音频格式为mp3、wma、wav、amr、m4a,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9月15日前将朗读文稿和朗读音频发送到邮箱:262005523#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记者_林宜男)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