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兴业科技披露回购股份进展情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26 09:36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日前,兴业科技发布回购股份报告书,披露回购进展情况。

  据悉,兴业科技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回购兴业科技部分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8.00元/股(含),且回购股份总数不超过1150万股(含),不超过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302082162股的3.81%。

  公告提及,该回购股份方案已于2019年7月20日经兴业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8月8日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时,兴业科技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

  兴业科技在公告中对投资者进行了投资风险提示,其表示,本次回购存在回购期限内兴业科技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回购方案披露的价格区间,导致回购方案无法实施或只能部分实施的风险;存在因回购股份所需资金未能筹措到位,导致回购方案无法实施的风险;存在兴业科技无法满足债权人要求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进而导致回购方案难以实施的风险;存在因对兴业科技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兴业科技|回购股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