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大货车撞断护栏 翻下高速路 数吨青瓜散落一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20 09:06
  

无一路人趁机捡走

  晋江新闻网8月20日讯 昨日中午1时许,一辆大货车从池店高速路上冲破护栏,翻到雁山路桥洞附近,数吨青瓜落了一地,车辆损毁严重,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

  “大货车从高速路上冲下来,砸落在雁山路上。”当日下午3时30分许,读者李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595-82003110)报料,并发来现场视频。

  当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高速交警正在处置事故。在现场可以看到,高速路与雁山路紧邻,落差较大,有四五米高,高速路护栏、路边树枝已被撞倒、压坏,翻落的货车破损严重,数吨的青瓜散了一地。

  重庆务工人员邱先生目击了事故发生的瞬间。他回忆,车祸发生在中午1时许,当时他经过此路段去上班,“大货车从上面高速路上冲下来,先是砸到路边的土地公庙,尔后重重地落在路面上,青瓜落了一地。”邱先生说,后来,司机从车内爬出来,受了伤。“他出来后,还到处找手机。”

  “青瓜落了一地,但围观、过路的人,没有一人趁机捡走。”邱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还挺感动的。

  现场处置的交警表示,他们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拉警戒线,防止围观群众拍照等引发二次事故,未发现一个路人上前捡走青瓜。

  据了解,事故货车为“鲁”字号车牌,从山东运了一车青瓜来晋江,没想到途中冲出高速路。当天下午,受伤的司机就被送往医院检查。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和调查之中。

  (记者_郭冰德 秦越 文图)

标签:车祸|护栏|散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