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 >> 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正文

田园风光里的全民健身活动 磁灶上演“百人瑜伽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9 20:26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昨日,以“共建清新磁灶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磁灶镇全民健身瑜伽大会走进前尾村,来自晋江市磁灶镇辖区各单位、各村(社区)及社会各界的100多名瑜伽爱好者,在前尾村的田园风光里共同上演了一场“瑜伽大会”,借助瑜伽表演向市民朋友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共建生态磁灶。

  上午近8时,紧邻前尾村千亩良田的文体公园里已是人潮涌动,公园足球场的绿茵草地上,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正为即将开始的瑜伽大会做准备。

  “这样的活动形式挺新颖的,也很契合‘清新磁灶、健康生活’的主题。”来自磁灶镇官田村的陈女士说,相比徒步、健康跑、骑行等运动方式,瑜伽也是近年来备受群众认可和喜爱的一项健康运动,此次全民健身活动以此为活动形式,且将场地设在生态景观优美的美丽乡村,通过活动引导大家走向户外感受磁灶生态建设的成就,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除邀请专业瑜伽教练指导百人瑜伽体验外,还设置了“全民健身咨询服务站”开展义务健身辅导,向群众讲解健身知识,推广健身方法,普及健身理念;开展了平板支撑挑战赛、燃脂跳绳比赛、电臀达人抖球大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性群众健身活动。

  借助活动平台,磁灶镇还联动磁灶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团体同步举办了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系列主题宣讲,寓教于乐,助力文明乡风养成。

  磁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磁灶每年坚持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依托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普及全民健身理念,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同时借助活动将各级党委、政府当前的各项中心工作宣传到位、落到实处,使之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的一个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

  本次活动由磁灶镇党委、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磁灶镇文体协会、卫计办、总工会、团委、妇联、农体协承办,磁灶镇前尾村、磁灶镇志愿者协会等协办。

  (记者_赖自煌 秦越 通讯员_李玲玲 文图)

标签:全民健身|瑜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