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NBA巨星戈登•海沃德空降福建 特制四果汤独宠八闽粉丝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8 11:06
  

  昨日,安踏品牌代言人、NBA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登陆福建,正式开启其2019中国“型”厦门站和泉州站的活动。海沃德凭借高颜值和好球技在闽南疯狂吸粉,更是展现高超的厨艺,用一道闽南特色美食——四果汤独宠福建球迷。

  据悉,福建站是本次活动的第四站,海沃德的到来引发了当地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我很喜欢厦门,也很喜欢泉州,我来之前有做过攻略,厦门城市颜值很高,泉州文化底蕴很深,这里的球迷也很热情。而且安踏的总部就在福建,让我感觉像回家一样,我感受到了安踏人的可爱和活力。”戈登·海沃德告诉记者。

  作为NBA的巨星,海沃德在赛场上实力强劲,多次绝杀拯救球队,单场砍下40分创生涯新高。而在篮球之外,多面的才华让他拥有更多迷人的魅力——他是NBA打电竞最好的球员,他是联盟的颜值担当,同时他还是出了名的“超级奶爸”,是位尽职有爱的丈夫和父亲。

  “我选择,我喜欢”,海沃德福建“型”永不止步

  据介绍,此次安踏为海沃德精心安排的中国行活动于8月3日正式开启,历时近十天,“型”走北京、郑州、东莞、厦门、泉州、上海和南京七大城市,让中国的球迷徜徉属于他的篮球“海洋”。

  在厦门,海沃德不仅参观了安踏厦门营运中心,还近距离感受安踏品牌和文化的魅力,参加安踏大讲坛,分享他的职业经历和励志故事,以及他如何和安踏成为了一家人;在泉州晋江,海沃德参观安踏总部工厂,同时还为安踏ABA篮球联赛开球,与大家打成一片。

  “那次伤病发生之后,我也曾对自己产生过怀疑,也在抱怨命运要这般捉弄我。但波士顿的球迷们、我周边的人甚至社交平台上的陌生人都在给我鼓励,让我有了继续前行的勇气。就如同安踏的口号Keep Moving说的那样,我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这句话并不是我加入安踏之前才了解,而是陪伴着我长大,只有不停向前,不停磨砺自己,才能真正强大。”海沃德表示。

  谈及与安踏的结缘,海沃德说,安踏人的努力工作和真诚打动了我,我能感受到品牌对我的认可,相信我们一定会有个美妙的合作旅程。就像我的签名鞋GH1上的安踏logo,它朝向的上方,代表着我和安踏一起向上的未来。

  首款签名战靴GH1公布,海沃德下赛季安排上了

  对于海沃德来说,过去的一个赛季是重回巅峰的一趟旅程。尽管今年的季后赛,海沃德所在的凯尔特人止步东部半决赛,但他的坚韧表现,依然赢得了众多中国球迷的喜爱。去年10月份,安踏签约戈登·海沃德作为其品牌代言人,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开始了解和爱上这个高颜值、高球技的NBA巨星。

  在北京站活动中,安踏公布了海沃德个人专属LOGO和首款签名战靴GH1。据悉,该LOGO以海沃德个人签名为基础构图,GH1则以海沃德最爱的动物老虎作为重要灵感来源。在安踏团队设计LOGO和GH1的过程中,海沃德也是亲自参与,融入了自己的心血和想法,让这块商品更具个性化和专属性。

  在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工作人员通过一系列的高科技的测量仪测量了海沃德的脚型。看见电脑屏上显示的脚型数据,以及快速生成的鞋子数字模型,海沃德对新战靴充满期待,“我很期待安踏战靴能够助力我驰骋赛场,帮助我发挥更好的比赛水平。”

  “海指导”手把手教学,秘制四果汤征服球迷

  活动当天,海沃德亲临厦门五缘湾NBA训练营,与30多位小球员训练打球,帮助他们提高篮球技术。从运球的姿态、到投篮的手型、防守的站位,“海指导”的训练都一丝不苟。能够和海沃德对面的沟通和PK,这也让所有的球员们兴奋不已。

  “海沃德哥哥打球真的超级帅,教我们打球也非常亲切温柔。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一样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一名参加训练营的球员说到。对球迷来说,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梦想实现,再也没有比这更美妙的夏夜了。

  此外,在训练营现场,安踏还为海沃德安排了一场隆重的福建球迷见面会,来自省内的300多名粉丝聚在一起,与海沃德一起学习闽南话、投篮互动、品味当地特色美食。海沃德表示,征服球迷的心不难,满足球迷的胃却没那么容易。现场,手活了得的他,亲自下手做了一份地道的“海氏”四果汤,送给现场的粉丝品尝,将粉丝见面会推上了高潮。

  “福建让我觉得很舒服,这里的风景很美,这里的球迷很热情,这里的美食特别棒。四果汤已经成为了我的最爱。这里的一切给我最美好的中国行记忆,福建之行让我十分难忘。”海沃德最后表示。

标签:NBA|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