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www.ijjnews.com   福州新闻网  2019-08-08 09:19
  

  省农业农村厅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来,省农业农村厅按照“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部署要求,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组建工作专班。成立厅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工作专班,集中办公,统一协调推进整改工作。二是部署推进。先后多次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制定下发整改方案,采取处级干部挂钩包县、定期调度通报、重点市县约谈、突出问题挂牌、整改交账销号等措施,推动问题逐项整改、逐个销号。三是建立接访机制。每天跟踪、梳理、汇总督察组转办的涉农信访件,建立“一件一通知、一件一方案、一件一跟踪、一件一反馈”机制,逐一明确整改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和责任人,挂图作战,挂责问效,确保信访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四是督促落实。厅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多次深入现场调研督办问题整改,并组织6个督导组深入九市一区,对重点难点问题采取领导挂钩包案,实行一日一报、一件一报。截至8月7日,已办结涉农信访件192件,占前19批285件涉农信访件的67.4%。

  (记者 何祖谋)

标签: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稿源: 福州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