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网络投票昨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7 08:27
  

全国60强将齐聚晋江 角逐形象大使

  晋江新闻网8月7日讯 昨日,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全国60强网络投票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世中运代言人?快来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历时10个月,跨越全国22座城市210所学校,历经海选、初赛、复赛三个阶段,最终有60名优秀选手从6000多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入场券。他们将齐聚晋江,角逐世中运形象大使。

  据悉,全国总决赛将在晋江举办,届时将产生世中运形象大使男女各一名,并评选出10个单项大使。根据安排,本次选拔赛于昨日启动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分为两个部分,包括微信投票和抖音投票。

  微信投票在微信公众号“人文晋江”上进行。按照全国五大赛区(福建、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分组进行投票。具体投票方式为:关注“人文晋江”微信公众号,进入对话框,点击右下方“世中运”菜单或回复关键词“817”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方式为多选,同一个微信账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15日。

  60强选手会在“抖音”APP注册账号,各自上传一段15秒短视频。网友可以在抖音中打开“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或者在抖音搜索“晋江世中运”,选择支持的选手点赞。抖音点赞截止时间为8月14日。

  投票结束后,将综合微信和抖音两部分的投票数进行排名,评选出人气形象大使。

扫描抖音号, 为选手点赞

“人文晋江”微信公众号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