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蜡笔小新集团举行2019年新品发布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06 21:55
  

  晋江新闻网8月6日讯 蜡笔小新集团今天在晋江召开了以“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新品发布会,与会食品经销商及嘉宾近一千人。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郑育双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郑育双在致辞中说,蜡笔小新将始终坚持对品牌、品质和客户服务的坚守,结合市场变化和需求,持续致力于研发具有创新、差异、商机的新品。例如本次发布会全新展出的雪花酥系列新品,是公司历时10个月研发,自主配方、自主生产的新品。“当前挑战与机遇共存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每一个阶段都是新的征程,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我们都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与大家携手前行。”

  蜡笔小新集团副总裁、营销总经理童杰作“你的坚持终将美好”主题演讲。他从机遇与挑战,成绩与不足,坚持与美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双星闪耀的新品雪花酥和牛轧糖,致力打造双亿工程。

  童杰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高热量食品的抗拒,过度依赖年节消费的糖果品类正遭遇市场寒冬。天然色素、减少糖分、创造属于成年人的优质享受是糖果关键创新契机。蜡笔小新集团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坚持“健康化”“休闲化”“跨界化”的糖果创新策略。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上百款特色糖果新品,同时“蜡笔小新”休闲熟食系列、“蜡笔小新”果冻布丁系列、“纯滋”高端布丁系列、“芬焙”糕点系列新品也悉数亮相。

  据悉,蜡笔小新雪花酥针对18~29岁年轻消费群体,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高端形象柜投入、陈列物料投入、生动化布建、试吃派样等举措,全方位营造清新时尚愉悦的消费场景,吸引消费者主动购买进而口牌相传,加速产品动销。上品牛轧糖,台湾风味,手工制作……此次全面升级,进一步奠定了蜡笔小新牛轧王国的地位。更多特色糖果如:小鸭棒棒糖、爆浆夹心软糖、荷包蛋棒棒糖、黑糖话梅棒糖,生动有趣,好吃好玩,赢得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蜡笔小新集团的休闲熟食、果冻布丁与烘焙也带来了数款全新产品,惊艳现场。

  面对琳琅满目的新产品,经销商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对完成全年度业绩指标充满了信心。现场不少客户纷纷订单,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风雨同舟二十载,筑梦前行创未来。蜡笔小新集团携手广大经销商共创辉煌共同成长,齐肩协力共同迎接市场挑战。”郑育双告诉记者,本次新品发布会以“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为主题,就是要向广大的食品经销商伙伴传达,蜡笔小新集团会不断创新,和各位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坚持,共同发展,共同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当天,参会经销商们还参观了蜡笔小新集团旗下的豪新食品市场和蜡笔小新电商物流园。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