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春晓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

www.ijjnews.com   中国网  2019-08-04 15:46
  

  中国网泉州讯 (记者康伟强杨漳凤) 8月1日下午,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春晓、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林培煌、市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张爱斌、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黄达伟一行,到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唐春晓副部长一行与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总编许火龙对唐春晓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基本工作情况: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设立以来,在中国网总网的指导监督下,在泉州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快捷、丰富、融合的特点,利用国家级网络媒体优势,全方位报道泉州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支持和肯定。包括与泉州市侨联联合主办“追梦中华我的根魂梦”讲好侨乡故事主题采访活动,参与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评选表彰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暨推荐第七届全国、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人选活动”的媒体宣传报道以及对晋江“鞋博会”、南安“石材博览会”、石狮“海博会”、惠安“石雕博览会”等泉州各县市重点活动的新闻报道等。

  你们是从哪几个方面来宣传展示泉州?目前新闻采编队伍情况如何?今后主要的宣传重点在哪里?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媒体宣传工作?……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唐春晓对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为泉州的宣传事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几个关注的话题与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对于今后的工作重点,许火龙表示,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将一如既往支持泉州的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中国网的优势平台资源,在原有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创新突破、探索新的宣传模式,将以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展示泉州作为“东亚文化之都”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城市魅力,讲好泉州故事,传播泉州声音,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宣传工作。

标签:海丝|调研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