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19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各级部署 >正文

于伟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19-07-30 10:46
  

  29日上午,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伟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主题,为省各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于迅,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参加。

  于伟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精神之魂,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于伟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理论创新、实践探索紧密结合,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基层调研情况,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领会和认识,围绕六个“聚焦”、六个“检视”,对标对表对照,深入分析我省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行动上存在的差距,阐释如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1]  [2]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