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运会激战正酣 晋江选手表现出色获佳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29 09:54
  

聚焦泉州市运会晋江代表团

  晋江新闻网7月29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激战正酣。在羽毛球、空手道两个项目的比赛中,晋江代表队均发挥出色,获得亮眼的佳绩。

  7月20日,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在永春收官。晋江代表队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晋江代表队获得1金4银2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据悉,全市共有12支代表队18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青少年组比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项目包括单打和双打。

  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结束后,群众组羽毛球比赛的对决接力上演,比赛时间为7月24日至26日,为期3天。晋江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与东道主永春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最终排名第二,获得一等奖。据悉,本次全市共有12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群众组比赛,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对抗赛,比赛分组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

  7月25日至26日,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空手道比赛在德化举行。晋江空手道选手在赛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技能,在个人项目勇夺1金5银7铜,并获得女子甲组、乙组两个团体总分第一名,还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晋江代表队派出22名选手参加男、女甲、乙组别的比拼。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市运会|晋江选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