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卫健局深入各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26 17:56
  

  为全面排查各医疗卫生单位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昨日上午,晋江市卫健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陈埭九洲医院、英墩华侨医院、晋江市医院、中医院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消防灭火器等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有效,内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施工现场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有无安全隐患。医疗、住院、门诊等办公用房、食堂等房屋设施有无安全隐患,安全管理是否规范;医疗仪器设备、氧气瓶、消毒压力锅、毒麻药品、放射性物品等是否严格执行保管、使用、登记、检查、维护等各项规定;临床医疗器械使用、门急诊及病房管理是否规范等内容。

  检查组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切实提高监管能力,对每个环节、每个领域、每项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全面自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着力完善应急实施方案,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营造放心、温馨、满意的医疗环境,建立强而有力的医疗队伍。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晋江市卫健局|安全生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