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教育考试院2019-07-25 09:46
  

  今年我省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仍有缺额计划须进行征求志愿(具体附后)。请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注意以下事项:

  (1)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科类的征求志愿。

  (2)本次填报时间是7月25日8时至18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填报。

  (3)有关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情况、报考条件等,请考生参阅《福建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有关政策规定和该高校的招生章程等。

  此外,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陈宝英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