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赌球输掉两百多万元 销售主管私吞货款被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7 22:17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 王某是晋江某公司派驻湖北的一名销售主管,喜爱足球,且沉迷赌球,因以所收货款不及时入账的方式,挪用公款40余万元用于赌博。其公司在多次所要款项未果的情况下,于今年5月向公安机关报案。7月4日,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犯罪嫌疑男子王某(36岁,南安人)送往看守所执行刑事拘留。

  王某原本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贤惠,两个孩子活泼可爱。而其本人则是晋江某公司派驻湖北的一名销售主管,工作稳定且收入不少,公司领导对其也是十分器重。工作之余,王某非常喜欢足球,但与大多数足球爱好者不同,他既不喜欢自己上场踢球,也不满足于看足球比赛。王某有一大"爱好"就是赌球,他觉得这样看球才刺激有趣。

  王某不仅输掉了自己的积蓄,还四处找亲朋好友借钱来赌博。为了偿还赌债,王某已经赌掉了两百多万元人民币,并卖掉了一套商品房偿债。妻子见王某泥足深陷,仍不知悔改,心灰意冷,带着小儿子与其离婚,幸福美满的家庭就此破碎。

  欠下赌债,妻离子散,王某并未就此吸取教训,反而跟了魔一般,只要有球赛就看,有球赛就赌,为了筹集赌资,他利用职务便利,竟对自己经手的那些货款打起了主意。2018年7月起,王某向公司谎称客户拖欠货款,而他却将收到的货款都拿去赌球。王某想通过赌球赚回自己输掉的钱和房子,没想到十赌九输,越输越多。

  最初的时候,王某还有零星向公司缴纳一些货款,到2018年底,公司见一直有发货却没有收到货款,就要求王某交纳货款。王某迟迟交不出钱,公司直接找客户对账却发现客户早已将货款付清,至此,公司这时候才发现王某已经侵占了公司货款40多万元。

  考虑到王某之前工作态度不错,能力也强。公司要求王某尽快偿还所侵占的货款。可惜,王某早已输个精光,已无任何存款和资产,身边亲朋好友见他也都避而远之,王某拿不出一分钱偿还,再无音讯,公司只能选择报案,侦查民警展开跨省抓捕,最后在湖北一家宾馆内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刑拘。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刘彩虹 林璟娜)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