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征集奖牌奖杯设计方案 万元大奖等你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21 11:01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英文名称:KELME 2019 FISU University World Cup-Football,以下简称“世界杯”)将于11月在中国晋江举行,经世界杯组委会批准,由世界杯组委会秘书处(执行主体“劲拓公司”)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奖牌奖杯设计方案,最终评出奖牌、奖杯设计优胜者各1名,各发放奖金1万元(人民币),以及世界杯组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自7月16日起至8月16日17:00。除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组织和评选工作的个人或机构外,全国范围内所有支持和关心世界杯的自然人、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均可参加征集活动。同时,任何在征集活动时间结束后提交的设计方案将不被接受。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内容为奖牌(含奖牌正面、反面、挂钩、挂带、包装盒,一种三颜色):金牌、银牌、铜牌;单项奖杯(含奖杯、包装盒,可以是杯或盘):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和公平竞赛奖。

  值得一提的是,应征人在提交应征作品时需提供:《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奖牌奖杯设计征集活动应征表》《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奖牌奖杯征集活动法律规范事宜告知函》和《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奖牌奖杯征集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函》。作品提交方式共有两种,分别为电子稿和纸质稿。上述资料、文件及提交作品的具体方式和咨询电话可于晋江经济报文体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和查询。

  征集结束后,世界杯组委会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初评从入围的奖牌奖杯应征作品中各选出5件进入复评,复评从入围的奖牌奖杯应征作品中各选出优秀作品3件,经世界杯组委会秘书处审定等程序,世界杯奖牌奖杯最终报国际大体联确定。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