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五小2019年新生扩招电脑派位 180个幸运儿中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21 10:07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昨日,晋江陈埭不少家长起了个大早,前往陈埭镇政府参加晋江第五实验小学2019年总校区新生电脑派位。符合条件的521名学生参与电脑派位,“抢”180个学位。

  电脑派位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有些紧张,不少都是“全家总动员”。“太紧张了,你看我手心都冒汗了。希望幸运之神能够眷顾我们,让我的孩子能够‘中签’。”丁女士早早来到现场,她还特地穿了一件大红色衣服。“占据”绝佳位置后,丁女士的双眼紧紧盯着大屏幕,关注派位进程。

  “最紧张的时刻来了,能不能中就看选中的是哪一组数据。”在前来参加派位前,丁女士还做足了功课,事先了解派位的步骤。“有了,有了,我看到了,太棒了!”当看到儿子的名字出现在“中签”名单时,丁女士高兴极了,忍不住惊呼起来,并第一时间将这喜讯传达给家人。

  据悉,今年秋季晋江第五实验小学总校区共有180个一年级新生学位面向学校片区外,陈埭镇户籍适龄儿童和父(母)户籍在陈埭的片区外户籍适龄儿童扩招。经过审核,共有527人符合学校的扩招要求(其中有6对双胞胎采用“捆绑”方式),实际参加电脑派位521人。此次电脑派位的软件是采用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初中招生的电脑派位软件版本。

  (记者_蔡红亮 文图)

标签:晋江五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