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昨日最高温38.3℃ 今天多云转中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20 14:32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昨日,晋江艳阳高照。自今年第五号台风“丹娜丝”直直北上后,凉爽天不仅与我们无缘,副高更是无缝对接远走的台风外围下沉气流,虽然台风蓝色预警解除,但高温橙色预警现身,晋江西部、北部部分镇街最高温飙至37℃以上,俨然一副“热火朝天”的模样。

  据监测显示,昨日午后最高温出现在晋江市尚志中学自动站,测得最高温度达38.3℃。今日,在偏南气流的影响下,多云天转雨天,大伙外出记得带上雨具。明后两天多云再次“上线”,但预计最高温为33℃左右,外出的小伙伴们记得多补充水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天多云转中雨,27℃~33℃,沿海西南风4~5级、阵风6级;明天多云,27℃~32℃,沿海西南风4~5级;后天多云,26℃~33℃,沿海西南风转偏南风4~5级。

(记者_许洋洋)

标签:天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