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一男子手机丢了3天才报案 民警不到一天就追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8 18:14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想过一把福尔摩斯瘾,没想到三天了还找不到不见的手机,在晋江青阳上班的童先生只好报了警,没想到民警不到一天就追回了手机,抓获偷盗手机的嫌疑人。今天下午,警方将追回的手机发还失主童先生。

  事情要追溯到7月8日凌晨5时许,在晋江青阳街道一会所喝醉酒的童先生走出会所坐到路边休息,未承想不胜酒力竟直接在路边躺倒睡着了。

  童先生不知道的是,他睡着后,放在口袋里的苹果手机掉了出来。待他睡醒起来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会所外面装有监控,我就想试着自己找找偷走我手机的人。”童先生说。

  为此,童先生仔细地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就知道有个开三轮车的女的拿走了我的手机,但找不到人也要不回手机。”童先生说。

  做了三天“福尔摩斯”一无所获,童先生决定报警。7月11日上午9时许,晋江青阳派出所接到了童先生的报警。

  民警在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嫌疑三轮车,初步判定那是一辆载客三轮车,同时延伸监控录像,掌握了该嫌疑三轮车的日常轨迹。12日凌晨1时许,当盗窃嫌疑人张某(女,50岁,安徽人)骑着三轮车又出现在会所附近便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经审讯,张某如实交代了其在案发当日经过会所附近路段,见一男子(童先生)躺在路边睡觉,旁边还有一部手机,原本只是经过的她特意调转车头,见四下无人便偷走了手机。

  目前,因涉嫌盗窃,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7日。

  在此,警方提醒如果发现同桌人员有醉酒现象,应当立即停止劝酒,并在散席后安排人员送其回家,以防财物及人身安全受损。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庄凌龙 陈钰滢)

标签:丢失手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