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一“闽”惊人 你熟悉又陌生的福建

www.ijjnews.com来源:海博TV2019-07-17 19:32
  

  森林覆盖率达66.8%,全国第一,天然氧吧可满足4亿人需求;“蓝眼泪”只在吹南风且涨潮时出现,离开海水仅能生存几十秒;白水洋浅水广场一石而就,总面积8万平方米,相当于11个足球场;2万多座土楼千姿百态,土楼之王直径73米最小土楼仅9米;鼓浪屿近2000座历史建筑,每年超1200万游客感受万国建筑之美;大金湖水域面积38平方公里,蓄水7亿多立方米,大约可供全福建的人喝26年;三坊七巷是先有七巷后有三坊,现在实际是三坊六巷一路;一年超4亿游客到访福建。

  你熟悉的福建,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美丽。

  通过这条短视频,来看看福建是如何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守住绿水青山。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