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汇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3 04:16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晋江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受邀参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陈恩典逐一听取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研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随后,派驻纪检组组长陈丽娜对审计局履责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审计干部要以强化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务实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严格自律打造审计铁军,以比监督别人更严格的标准来约束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陈恩典总结回顾了上半年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查摆了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存在的一些亟须解决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建设水平。强化党组领导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学懂弄通悟透,筑牢廉洁思想根基。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机关各项工作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营造机关清正廉洁良好氛围。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压力传导层层落实。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落实审计作风纪律监督常态化,全力支持和保障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紧盯机关“关键少数”。依法履行审计职责,营造廉洁政治生态。不断加强审计工作统筹融合,完善审计防控预警,推动审计成果运用,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和管理模式,突出科技强审,推进干部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