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闽南要闻 >正文

2019年泉州中考成绩出炉!最高分是他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网2019-07-12 18:34
  

  今天,2019年泉州市中考分数放榜,备受瞩目的中考第一名到底是谁?

  泉州总分最高分

  姓名:郭奕凯

  学校:永春一中

  总分:600(语文141.5,数学145,英语146.5,物理98,化学98,道德与法治A,历史A,体育20,生物A,地理A)

  泉州文考最高分

  姓名:毕升

  学校:泉州实验中学

  总分:599.1(语文136.5,数学150,英语147,物理98.5,化学99,道德与法治A,历史A,体育17.5,生物A,地理A)

  据悉,与2018年相比,今年中招录取总分620分,其中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成绩纳入中招录取总分,满分20分。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的学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须达到12分以上(含12分)。

  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