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恒安再上《财富》中国500强榜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2 10:35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0日晚,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晋江两企业荣登榜单,其中,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营收241亿元位列第351名,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营收205亿元位列第406名。

  安踏2018年实现营收2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4%,且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佳业绩,连续五年保持双位数的增幅。此外,安踏还上榜ROE(净资产收益率)榜。净资产收益率代表着股东权益的收益水平,用以衡量公司运用自有资本的效率。ROE值越高,意味着股东的投资所创造的利润越多。

  恒安2018年实现营收205亿元,同比上升13.5%,这也是时隔三年之后,恒安业绩重回两位数增长。

  据了解,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今年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收达到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营收方面,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中国建筑位列前三名。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收达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净利润达到了3.63万亿元,较去年增长4.21%。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62.3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17%。去年中国GDP首次突破90万亿元,这500家上市公司的收入总和也再次超过了中国当年GDP的一半。

  (记者_李晓明)

标签:安踏|恒安|500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