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来闽考察 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与考察组一行座谈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9-07-11 09:01
  

  7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来闽考察并主持召开部分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与考察组一行、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座谈。

  张庆黎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发展、议政建言,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希望福建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推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担负起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出贡献。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张庆黎副主席和考察组、与会同志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给予福建发展和政协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兄弟省区市给予福建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献计献策,与全省人民一道,攻坚克难、拼搏奋斗,有力推动了新福建建设。我们将在全国政协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指导下,进一步重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认真采纳吸取政协委员的提案和专题协商成果,并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福建发展和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周琳)

标签:考察|张庆黎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