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4日在晋江举办

www.ijjnews.com   央广网、中华工商网  2019-07-10 08:03
  

  据央广网、中华工商网 “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14日在泉州晋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的国研智库、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政府承办。

  近年来,在“晋江经验”指引下,泉州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经济总量连续20年位居福建省首位,是福建省乃至全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其中民营经济成为泉州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发挥“晋江经验”的科学引领作用,把“六个始终坚持”“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融入全面落实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政策措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入践行‘晋江经验’,聚焦实业,专注主业,促进新时代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学者、各级智库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省内优秀民营企业代表、金融和投资机构代表、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等200多人将出席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主要活动安排有:领导主旨发言、“晋江经验”专题介绍、专题活动、主题演讲、专题演讲、世界500强企业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发言等环节。

  论坛期间还将召开波士顿咨询公司、ABB公司、戴姆勒公司、戴尔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泉州民营经济固定调研基地签约仪式、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民营企业家“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福建百强企业与百强民营企业发布等多项活动。

标签: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稿源: 央广网、中华工商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