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九十九溪右汊新建人才生态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7 15:23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 最近,晋江内坑镇九十九溪右汊生态公园内,多了一处以人才工作为主题的生态园,提升九十九溪生态景观的同时,也宣传了人才政策。这是昨日,记者从内坑镇了解到的。

  来到九十九溪右汊生态公园,入园处便能看到“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宣传标语。该标语围绕在一处电塔下面。“原本电塔周边设有围栏,但并不美观。我们以修建内坑人才生态公园为契机,将之变成一处人才政策宣传阵地。”内坑镇人才办工作人员张春栋介绍。

  沿着人行步道继续漫步,记者看到了5处宣传栏上分别写着:“各级高层人才认定”“台湾人才支持项目”“技能人才支持项目和留学人员回国支持项目”“聘用大学生支持项目”“企业平台建设项目及其他涉才政策”,每个宣传栏上都简要介绍相关政策,一目了然。

  除了设置宣传栏,生态园内还对一处景墙进行改造,设置三面钢板镂空雕刻,分别介绍内坑产业、人才、科技等3个方面的内容。

  据悉,该人才生态园于6月启动建设,是九十九溪右汊生态公园的重要景观,与旁边的党建生态园连成一体。

  据悉,今年来,内坑镇坚持以党建统筹引领人才工作,确定“人才强镇1234计划”,即:紧扣以产聚才、以才促产这一条主线,突出引、育双向发力,实施思想整治引领、人才驿站建设、人才服务提优三项工程,聚力青年人才、技能人才、企业家人才、本土人才等四大群体,并立足老区优势,推出“烽火xin智汇”人才品牌,打造“桔里人才之家”人才驿站、拖鞋行业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人才生态公园等一批人才工作平台,通过建立“党建(人才)+经济(企业)+科技+商会”协同运行机制,有效打破涉人才部门之间的壁垒,加快内坑高质量发展。

  记者_陈崟 秦越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