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展现作为和担当 池店镇表彰一批党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05 09:30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日前,晋江市池店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并进一步深化池店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表彰了李清龙、吕乐、朱俊德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杨连金、李丽婷、李松瑜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唐厝村、赤塘村、东山村、桥南社区党支部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池店拥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广大革命先烈和人民群众浴血奋战,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池店的解放。特别是近年来,池店认真贯彻落实晋江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化进程,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和进步,经济综合实力从全市第9跃升到第2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依靠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池店镇党委书记许畴料表示,目前,池店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期,也肩负了持续引领晋江发展的历史重任。“要完成这一历史使命,关键在池店的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坚持群众路线,永葆为民之心、严格遵守纪律,永葆清正廉洁,把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下一阶段,池店镇将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向身边典型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找差,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池店创新池店,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当天会后,池店镇还邀请晋江市委党校老师许明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记者_曾舟萍)

标签:表彰|池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