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政协党组赴东山县开展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9-07-03 11:02
  

  牢记为民初心使命 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

  省政协党组赴东山县开展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

  1日至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带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来到东山县,围绕“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牢记为民宗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薛卫民、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参加。

  崔玉英一行瞻仰了谷文昌纪念园,考察了百里木麻黄防护林带,参观了“寡妇村”展览馆,实地感悟谷文昌精神,并深入展开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中,崔玉英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谷文昌同志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这次我们怀着深深的敬仰之情,来到谷文昌精神的发源地,实地了解谷文昌的先进事迹,更加由衷感佩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谷文昌精神之所以历久弥新,正因为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永远是一面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前进的光辉旗帜,永远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弘扬。

  崔玉英强调,我们今天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就要学习他信念坚定的人生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他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学习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畏困难、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境界;学习他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不愧于党、不愧于民、不愧于心。

  崔玉英要求,要总结深化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成果,持续推进省政协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要求贯彻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记者 林蔚)

标签:省政协|谷文昌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